油条配豆浆

业余写作,更新较慢,未停更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4 秘密基地[温荧]

  温迪听了,展颜一笑,“暂且不论你是怎么知道的,不过,你真是个聪明人呀。”

  “到了,这里很安全。”

  只见温迪推开上面的木板,爬了上去,回过头伸出手拉了一把荧。

  “这里是……”

  “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!”

  emm,这怎么看都是一片很普通的森林啊,人人都可以来啊,也不算是秘密基地吧……

  荧看着眼前充满生机的森林,耳边拂过阵阵微风,伴随着鸟儿的歌声,让荧觉得身心舒畅。

  “怎么样!怎么样!是不是很神奇!”

  是挺像他会喜欢的地方。

  荧边想边看着身边的少年轻巧地跳上弯脖子树,坐在上面。

  “你找我肯定有事吧,来吧,荧,我们坐在这聊。”温迪的双腿在空中摇晃着,显得甚是轻松。

  荧几步跳了上去,坐在他旁边。

  “我刚刚那个房间里的人,是驱风院的吗?”

  “呀,真聪明呢,猜对啦,就是他们,方才对话的那两个人都是贵族,只不过一位是地位较高的公爵,一位是伯爵,公爵在驱风院有主导地位,但驱风院最大的还是教皇,他们只是按教皇的意思行事罢了。”

  “教皇?驱风院怎么会和教皇混在一起?”

  荧记得,教皇明明是教堂里的人啊,她最近四处打听消息知道的,但教堂里的人不是从不干政的吗?

  “当然是因为他们演技好啦!表面是怜悯人民的教皇,背地里却是恶魔。”

  “他们说,药物什么的,你没有事?”荧从在城堡里见到温迪开始,便一直在观察他的身体状况,发现并无异处。

  “这个嘛,我确实喝了那东西,但那东西对我无效,我先前听到他们的计划了,于是我就装作意识不清,结果感应到你来了城堡,于是便等他们走后偷偷溜去找你啦。”温迪从身边摘过一片树叶,百无聊赖的把玩着。

  “药物对你无效?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  温迪听了,漫不经心的说:“以前他们给我灌太多药了,自然而然就产生抗体了,这真是好事。”

  灌药?

  荧听了,心里咯噔一下,她打听到现在的国王只有19岁,他这是……

  “怎么啦?荧?难道你在关心我嘛。”温迪的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  “你为什么毫无保留的把你知道的东西都告诉我?不怕我转身投靠驱风院吗。”荧看着他道。

  “那你又为什么会这样相信我呢?不怕我把你带来这个无人的森林里把你杀了吗?虽然你身手不错,杀你有点难,但还是做得到的。”

  “你不会这样做。”荧毫不犹豫道。

  “对啊,所以你不会这样做,因为我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有一种相见如故的感觉,你对我没有敌意,从你的眼里,我看不出杀意,只能看到隐隐的喜色和激动。”

  喜色?激动?荧有些不解。

  她抬起头看向布满星光的天空,和丝丝缕缕的风,不禁让她想到那时在摘星涯温迪的举动。

  “如果我说,我来自另一个世界,温迪,你信不信。”

  [温荧同人文,ooc致歉]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