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条配豆浆

业余写作,更新较慢,未停更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5 自由计划[温荧]

  “哦?说说看。”温迪露出期待的眼神,等待着荧的回答。

  “我那个世界是提瓦特,那里和你们这可不一样,一共有七个神,管理着七个国家,比如没钱闲逛的岩神,闭门不出的‘土妹子’雷神,奇特休息方式的小草神……”

  “还有爱喝苹果酒,喜欢弹琴,没钱的风神,这个风神的名字和你一样也叫温迪,人们都叫他巴巴托斯大人……”

  温迪听了,“噗嗤”的笑了一声,道:“那那那,你口中的‘温迪’和我长得是不是一模一样。”

  “咦?我还没说,你怎么知道的?”荧突然警惕起来。

  “因为你和我刚见面,就径直走的我面前,那架势和催债一样,况且,‘温迪’这个名字,我可从来没对外人说过。”

  “难怪当时你表现得那么怪。”荧回想起当时的画面,也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哎?怪吗?话说,你那个世界的‘温迪’竟然和我外貌爱好都挺像的……他还喜欢什么?”

  “他嘛,他最喜欢还是自由。”

  温迪闻言眼睛不由得睁大。

  “他管理的国家也叫蒙德,可和这的蒙德不一样,那里的蒙德是自由之都,风神是推行自由的神,那里只有保卫蒙德的骑士团,没有统治者。”

  荧说罢,沉默了片刻,她用余光偷偷观察温迪,想看看他的反应。只见温迪低着头,那漂亮的眼睛里不知在想些什么,竟染上了点点星光。

  半晌,温迪赞叹道:

  “他可真厉害,要是可以,我真想去一趟那个蒙德呢!或者,把这个蒙德变成那个蒙德。”

  荧听出了话外的意思,道:

  “你打算怎么做?”

  “扳倒教堂和驱风院,当然,这单凭我是做不到的,我需要你的帮助,荧。”

  他继续道:“而且,你来和我说这件事,可不单单只是想和我聊天吧,我猜,你想回去,对吗。”

  “嗯,我必须回去。”

  “这就好办啦,你这可是在耽误我时间噢,要是让他们知道我不见了,可能又要刮起‘腥风血雨’了呢!所以你要对我负责。”

  “我帮你,但,怎么帮?”荧扶额无奈道。

  “这个好办,你只要当选我的骑士,来保护我就行了!”温迪笑着说。

  “这么简单?”

  “就这么简单。”

  “怎么当选骑士?”

  “参加骑士考核,我算算,下个月有一次,以你的实力,只要上场打打打就行了,到时候便好办事了。”温迪跳下歪脖子树,“我要走了,可不能让他们发现我不见了。”

  随后温迪叮嘱了荧,让她继续打听打听骑士的事,还有这森林的出口在哪,随后便在地道中,消失不见了。

  荧在树林中逛了一会,找到了温迪说的出口,几个转身便来到一个狭窄的小巷里。

  所以他到底知不知道怎么离开这个世界?

  荧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骗了,但尽管帮助了温迪也回不去,她还是情不自禁的想帮他。

  [温荧同人文,ooc致歉]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